聯誼環衛設備有限公司(AESL)成立於1999年,總部設於香港。公司成立初期為創立於1961年的香港聯誼集團(AEL)的專項單位,主力開創環保業內的高新科技,AESL利用其15年多的行內專業經驗,專注實現環保、環衛領域嶄新科技和全新管理概念的應用,除了引進國外最先進的環衛技術,還自行研發針對市場需要的系統設備。

 

AESL提供最先進完善的專業環境工程優化方案:

1)空氣品質優化方案

– 空氣淨化方案 (環保節能)

– 空氣管道消毒抗菌方案/消毒抗菌方案

– 芳香市場行銷方案

2)智慧收集系統

3)垃圾收集處理系統方案

AESL致力於開具發環保意識的工程優化方案:從設計、研發、製造、專案管理到安裝調試、系統試運行和售後服務以及諮詢工作,務求為不同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優化方案和服務。

2009年中,AESL根據公司的長遠規劃及擴大其中國長期發展的基礎,在北京成立了北京新聯誼環保工程有限公司(BAESL),並在上海設立了辦事處,負責公司在國內的市場營運和售後服務等事宜。

 

不斷改進、積極進取與客戶的信任是AESL的成功基石。 AESL提供高品質的產品、可持續的系統方案和全方位的服務。

隨著大中華區的空氣質素日趨惡化,空氣污染對很多幼兒、長者和長期病患者的健康都有嚴重的威脅。作為空氣淨化專家,AESL開發了一系列綜合優化方案,致力為客戶提供高品質、潔淨、清新的室內空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