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素膜是利用高新科技所研发的崭新产品,作为新一代的抗菌/ 灭菌消毒剂,其成分天然无害,可长效杀灭及预防细菌和病毒,产品通过多国口服毒性测试,确保对人类、动物和植物无害。

技术

Ensure Guard 安素膜的活性成分是带正电荷(阳离子)聚合物,一旦接触到细菌,安素膜的分子随即进入细菌质膜,通过细胞壁进入细胞质并完全破坏核仁。

长效持久的保护

其配方会在对象表上面形成纳米薄膜。以起持久长效的保护作用。该涂层适用于任何干燥的表面上。

 

安全、环保

安素膜无论在环保上,安全性上,和持久性上 都达到最严格的要求。并能取代任何现有的化学试剂,如:氯、工业防腐剂、漂白剂、氢氯化物,以及其他化学消毒剂。

 

杀灭各类细菌和病毒

有别于很多其他消毒剂,安素膜是从根源上杀灭所有不同种类的病毒、细菌、真菌、霉、霉菌、藻类及尘螨等,而并不是选择性地灭杀某类的微生物。

双重作用:预防和根除

安素膜能有效地根除由细菌,病毒,以及预防这些微生物和病毒的再生。

物理作用而非化学反应

带正电荷的阳性成分粘附在带负电荷微生物的表面上,使细胞壁瓦解。这先进的技术对各种微生物都非常有效,但对人类、动物及植物无害。

 

广泛应用

适合在不同的环境下使,及为各种表面消毒,例如:皮肤、家居、办公室、学校、幼儿园、育婴室、宠物店、酒店、购物中心、餐厅、洗手间、垃圾站、工厂、玩具和厨具器皿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