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素环境资源有限公司(ERL)是芳香市场营销方案的专家。 ERL的使命是应用新香味营销理念,通过专属的香味创造舒适、愉悦的氛围。我们的客户中包括有要求非常严格的国际知名品牌。 ERL不仅提供专业香氛技术服务,还有营销方案,以及售后和技术支持。

ERL提供专业级的香味营销策略,并掌握了定制香水的技术,可以根据品牌的独有文化定制专属香味形象。 ERL对产品的安全性有非常严格的要求。我们的供应商来自美国和法国在香氛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营销经验。他们作为国际香水协会(IFRA)和北美国际香水协会(IFRANA)的成员,必须遵守行业标准和指引,以确保其产品是最高水平的、安全的和高质量。

联谊环卫设备有限公司(AESL)是ERL的股东,负责大中华地区的香味系统安装,调配及支持服务。

AESL是一家专门提供空气质量优化方和气动流技术的工程公司,我们的竞争优势是不论现场环境多有挑战性,我们都采用不同的设计和特殊装置去克服困难,并确保能达到最理想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