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素環境資源有限公司(ERL)是芳香市場行銷方案的專家。 ERL的使命是應用新香味營銷理念,通過專屬的香味創造舒適、愉悅的氛圍。我們的客戶中包括有要求非常嚴格的國際知名品牌。 ERL不僅提供專業香氛技術服務,還有行銷方案,以及後勤和技術支援。

ERL提供專業級的香味營銷策略,並掌握了定製香水的技術,可以根據品牌的獨有文化定制專屬香味形象。 ERL對產品的安全性有非常嚴格的要求。我們的供應商來自美國和法國在香氛領域擁有超過20年的營銷經驗。他們作為國際香水協會(IFRA)和北美國際香水協會(IFRANA)的成員,必須遵守行業標準和指引,以確保其產品是最高水平的、安全的和高質量。

聯誼環衛設備有限公司(AESL)是ERL的股東,負責大中華地區的香味系統安裝,調配及技術支援服務。

AESL是一家專門提供空氣質量優化方和氣動流技術的工程公司,我們的競爭優勢是不論現場環境多有挑戰性,我們都採用不同的設計和特殊裝置去克服困難,並確保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