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谊环卫设备有限公司(AESL)成立于1999年,总部设于香港。公司成立初期为创立于1961年的香港联谊集团(AEL)的专项单位,主力开创环保业内的高新科技,AESL利用其15年多的行内专业经验,专注实现环保、环卫领域崭新科技和全新管理概念的应用,除了引进国外最先进的环卫技术,还自行研发针对市场需要的系统设备。

AESL提供最先、进完善的专业环境工程优化方案:

1)空气质量优化方案

– 空气净化方案 (环保节能)

– 空气管道消毒抗菌方案/消毒抗菌方案

– 芳香市场营销方案

2)智能收集系统

3)垃圾收集处理系统方案

AESL致力于开具发环保意识的工程优化方案:从设计、研发、制造、项目管理到安装调试、系统试运行和售后服务以及咨询工作,务求为不同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优化方案和服务。

2009年中,AESL根据公司的长远规划及扩大其中国长期发展的基础,在北京成立了北京新联谊环保工程有限公司(BAESL),并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,负责公司在国内的市场营运和售后服务等事宜。

不断改进、积极进取与客户的信任是AESL的成功基石。 AESL提供高质量的产品、可持续的系统方案和全方位的服务。

随着大中华区的空气质素日趋恶化,空气污染对很多幼儿、长者和长期病患者的健康都有严重的威胁。作为空气净化专家,AESL开发了一系列综合优化方案,致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、洁净、清新的室内空气。